.Net源码论坛 [ 繁体中文 ]

返回列表 12345678» / 49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常用工具及插件下载,持续更新...(2014年07月02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1、Microsoft Visual Studio各版本下载(new)

2、Microsoft SQL Server各版本下载(new)

3、Visio各个版本下载

4、Sliverlight 各版本下载

5、ASP.NET MVC 各版本下载

6、.NET Framework各版本下载

7、其他常用工具下载

Office办公软件各个版本下载(New)


VS svn插件 AnkhSVN ver 2.3.11269 对应 Tortoise SVN 1.7.5(支持vs11 vs2012 rc)
可以到插件官网下载http://ankhsvn.open.collab.net/ankhsvn/changelog
插件下载:
AnkhSvn-2.3.11269.zip (, 下载次数:85)


Sliverlight VS Tools,运行时下载(Sliverlight4,Sliverlight5)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silverlight.net/downloads

SQL助手
http://bbs.51aspx.com/showtopic-2738.html

Asp.net Ajax控件下载
http://bbs.51aspx.com/showtopic-1707.html

Windows 云开发下载:

VS 2012   Last updated April 2013

VS 2010   Last updated April 2013


Important information for users of SDK 1.6 and earlier releases


Information for users of the Visual Studio 2013 preview

NuGet安装包http://nuget.codeplex.com/releases/view/112815

Visual SourceSafe 2005  点击下载
====================================================
大家有好的资源链接可以直接添加到回复中,会不断查看大家的留言完善常用链接,方便你们下载使用!
WPExpress78_update.zip (, 下载次数:2)

(11/20/2015 9:18:53 AM 上传)

    已有21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

    最后编辑wwb242 最后编辑于 2012-08-24 14:22:50
    本主题由 超级管理员 zyw19880202 于 8/18/2016 3:15:24 PM 执行 屏蔽帖子 操作
    分享 转发
    积分换礼品:点这里!
    .NET小常识:点这里!
    .NET相关帮助:点这里!
    源码下载:点这里!
    欢迎大家来论坛交流!进入论坛!
    TOP
    沙发

    太感谢了啊。
    TOP
    板凳

    帮顶
    TOP
    地板

    太感谢了,哈哈!
    TOP
    五楼

    太有用了
    TOP
    六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P
    七楼

    顶啊,大家!
    TOP
    八楼

    回复 7楼gzlxm的帖子

    挺好的,,,顶一下
    TOP
    九楼

    非常的支持楼主!顶起来!
    TOP
    十楼

    好东西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